泰州实验中学党总支5月份主要工作
日期:2012-05-09 08:50:02  发布人:Apple  浏览量:1514 打印本文

泰州实验中学党总支5月份主要工作

201251日—2012531日)

1.召开支委会,时间58下午第四节课,会议内容:①总结上个月党建工作;②研究5月份党建工作。

2.召开党员大会,时间59下午第四节课,会议内容:①学习泰州市组织部、泰州市教工委《关于全面开展“一校一品”党建文化建设的实施意见》;②继续在党员中开展第三届“主体参与课堂教学模式”的公开课。根据党员公开课的结果各党支部报送2名参加“泰州实验中学党员教学《星光大舞台》比赛”,时间:5月下旬;?/span>布置5月份党建工作。

3.在党员中广泛开展“党员先锋岗”、“教书育人先锋岗”、“科研攻关先锋岗”、“管理服务示范岗”、“优秀工作案例”等师德竞赛评选活动。

4.《泰州实验中学“主体参与”党建文化建设》课题开题仪式,时间待定。

5.根据中共泰州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暨创先争优活动专项表彰的通知》的要求确定上报名单。

6.为迎接市教工委对我校基层党支部的工作检查,各支部写好本年度的活动工作计划以及台账等相关工作,要求各支部要有自己的特色,并请所有党员按要求上交有关材料。

7.2012年纳新对象、预备党员要写好第一季度的思想回报,并上交党务办公室(包括电子稿)。

8.做好《高三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信息表》的材料。

9.做好市教工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201251


核发:Apple 点击数:151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