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实验中学召开校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1-02-04 12:02:31  发布人:党办  浏览量:1912 打印本文

202122午,泰州实验中学校级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泰州市教育局副局长王俊鹏莅临指导会议由泰州实验中学党委书记卞玉年主持,校级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泰州实验中学党委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学校党委及时制定工作方案,全体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中全会精神,重点对在学习研讨中查摆的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出的问题、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的问题、谈心谈话指出的问题进行梳理汇总,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卞玉年代表党委领导班子做了检视剖析发言,深入分析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其背后的原因,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下一步整改的具体措施。领导班子成员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结合工作实际不遮丑不护短拿起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营造了坦诚相见、敢于直言的良好氛围,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

王俊鹏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这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思想动员准备到位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到位,民主氛围到位。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二是坚持不懈抓好思想政治建设;三是持之以恒严肃党的政治生活;四是要凝神聚力抓好学校各项工作;五是提高目标定位,精心编制学校未来发展的规划。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要强化质量意识、团结意识、大局意识,抓住四星级高中   创建的契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卞玉年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于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以实干作风奋勇争先,以坚强党性凝聚民心,为加快创建成四星级高中不懈奋斗!

核发:admin 点击数:191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