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年级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日期:2018-11-13 10:13:50  发布人:Apple  浏览量:2460 打印本文

11月12日下午,泰州实验中学高二年级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钱南南主持。主要议题是讨论预备党员陈兴波和袁恒国老师的转正问题,本次会议严格按照党员转正的程序进行,大会应到会党员14人,实到会有表决权党员12人。

高二年级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本次会议首先由钱南南书记介绍了讨论预备党员转正的相关步骤;其次,陈兴波和袁恒国两位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向大家认真汇报了工作和思想情况;然后入党培养人陈中如和蔡稳华两位老师对他们预备期以来的思想、学习及生活情况发表了各自的看法。认为两位同志都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工作认真敬业,积极参加党员学习及活动,具备了正式党员的素质。

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通过了陈兴波和袁恒国老师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两位老师也做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不辜负党组织的培养,会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高二年级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最后,学校党办主任吴长根同志对两位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党的方针路线领会在心,落到实处;二是要增强责任意识,积极发挥党员的骨干作用、带头作用、桥梁作用;三是要争先创优,做合格的党员教师。
核发:Apple 点击数:246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