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实验中学2016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7-01-21 16:19:57  发布人:Apple  浏览量:2142 打印本文

泰州实验中学召开2106年度

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118日上午830分,根据上级的精神和学校党总支的要求,经过充分准备,学校领导班子2016报道民主生活会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长有主持。

党总支书记赵长有明确了本次活动意义,要求学校领导班子要紧紧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和习近平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要求,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联系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从而通过本次活动达到“三个更”的目标,即更加规范、更高目标、更好质量,目的使学校领导班子能够团结、吃苦、奉献。随后,所有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使领导班子之间加强了沟通,进一步促进了工作,增进了团结,为泰州市教育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泰州实验中学2016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泰州实验中学2016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核发:Apple 点击数:214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