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党章党规知识微信在线学习测试的通知
日期:2017-06-02 15:03:03  发布人:Apple  浏览量:2161 打印本文

关于组织开展党章党规知识微信在线学习测试的通知

 

市直各学校党组织:

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章党规的覆盖面和实效性,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党章党规知识微信在线学习测试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参加学习测试的人员为市直教育系统全体党员教师入党积极分子,鼓励其他在职人员参加。

二、活动时间

61日—625

三、学习内容

学习测试的内容为《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四、测试方式

学习测试题目类型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由测试系统按一定的比例随机抽取生成测试试卷。

测试题目的题库已提前上传至泰州廉政网泰州党建网,并在市委组织部官方微信公众号“先锋泰州”发布,供参加人员学习参考。

参加测试人员首先要关注“先锋泰州”微信公众号(方法一:登录微信,点击右上角“ ”,点击“扫一扫”,扫描附件1中的二维码,点击“关注”;方法二:登录微信,点击右上角“ ”,点击“添加朋友”,点击“公众号”,搜索“先锋泰州”,点击“关注”),从微信底部的“在线测试”菜单进入测试系统,根据提示输入单位代码M01900)、姓名手机号后进行测试。测试共20道题,每题5分,总分100分,成绩达到80分即为合格。每个微信号在同一微信公众平台只能测试一次。

本次微信在线学习测试活动结束后,将适时组织相关人员进行集中书面测试。

五、有关要求

1.市直各学校要组织相关人员积极参加学习测试活动,在职中共党员的参学率和合格率均需达到100%。每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完成测试后,将成绩截图发送所在学校党组织,学校党组织汇总后发送至市委教育工委办公室邮箱:gwb382@163.com

2.学习测试中如有疑问,请与工委办联系。联系人:宗永安;电话:86999814

 

附件:“先锋泰州”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中共泰州市委教育工委办公室

2017531


附件1

先锋泰州”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先锋泰州”微信公众号

 

 

点击下载
核发:Apple 点击数:216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