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七届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日期:2015-02-08 16:29:50  发布人:Apple  浏览量:2072 打印本文

28上午,我校在报告厅召开了第七届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全校74名正式代表,13名列席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工会主席杨祥东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校长何世祥向代表们详细解读了《创建“四星级”高中实施方案》,他强调,目前,市直高中适逢“学在泰州”的教育品牌打造以及“大市直”招生政策面临重新调整,我校要及早谋划校“十三五”新一轮发展规划,认真对照“四星级”高中相关要求,精心筹划各项创建准备工作,实现学校的晋星升级。

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学校实际,对《泰州实验中学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方案》中的相关条款进行了修改和说明,副校长毛加和和王彬分别对高三年级和初二年级的相关奖励性绩效进行了说明。

会议结束前,代表们对《创建“四星级”高中实施方案》《教师年终考核评优实施办法》《临工考核实施办法》《关于早午晚的费用调整方案》《关于教学进步奖励方案》等方案进行了讨论、投票,当场统计,并及时在会上公布了投票结果,会议以全票或绝大多数票通过了以上方案和办法,会议完满成功。

我校召开第七届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我校召开第七届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核发:Apple 点击数:207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