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为你送上冬日暖阳
日期:2017-01-20 15:59:24  发布人:Apple  浏览量:2114 打印本文

一路为你送上冬日暖阳

——泰州实验中学校领导“阳光快车送温暖”活动记

暂将教书育人的重担轻轻放下,让它停泊在寂寂的校园;又把学校教职工的疾苦装进心头。

推开冷漠的心墙,穿越凛冽的西风,带着全校教职工的温情和问候为你疗伤。

全校的教职工不会忘记—姜开顺老师,兢兢业业工作近三十年的高中物理老师。工作任劳任怨,为人诚实善良。不料疾病缠身,已多次去上海手术,花费巨大,身心俱痛。

面对看望他的学校领导,凝重的表情下平添了愉悦;不堪的回忆后,仍不失重返讲台的信念。

多么真挚而忠诚的一颗心!正是有了钱忠澍、姜开顺等老师的不变奉献的情怀,泰州实验中学才得以薪火相传,春色满园。

基于此,学校领导也就更应该牢记“些小吾曹州县吏,一枝一叶总关情”。

一路为你送上冬日暖阳,抚平你心中的点点忧伤……一路为你送上冬日暖阳一路为你送上冬日暖阳


核发:Apple 点击数:211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