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不过夕阳红
日期:2018-10-18 09:12:15  发布人:Apple  浏览量:2151 打印本文

10月17日上午,泰州实验中学老教师相聚校园,参加一年一度的退休教师年会。老教师们在此相聚,相逢的喜悦和会心的微笑汇成了幸福的海洋……

工会主席杨祥东,代表卞玉年校长对返校的老教师们表达了热烈欢迎和深情的祝福;代表学校师生对为今日之校园作出奉献的老教师们致以最诚挚的敬意!老教师们心潮澎湃,激动、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整治一新的校园,给了他们最真切的感受:学校在变化,变得更可爱了……

老校长于德云代表与会教师对今日之学校,频频点赞,也不忘殷殷告诫,他说,教育有自身的发展规律,不能折腾;当务之急是凝聚人心,创四星,实验中学才能有所发展,薪火相传。

会上老教师们对老年健康之保健,讨论热烈,畅所欲言;对老有所为,参加方志的编写,津津乐道,欣慰且自豪。

会后,老教师们参观了美丽的校园,并合影留念。

最美不过夕阳红


最美不过夕阳红


最美不过夕阳红


核发:Apple 点击数:215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