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招聘通知
日期:2010-10-14 15:13:07  发布人:Apple  浏览量:1713 打印本文

泰州实验中学学生会招聘通知

亲爱的同学们,从你们的第一天跨入泰州实验中学的大门开始,就意味着你们成为这个学校的小主人。我校现在有学生三千多人,学生们的日常活动与学习都需要一支素质优良、诚实肯干的学生队伍自我管理,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人翁意识和骨干作用。现在,学现又注入了新的血液,为了加强学生会的领导和管理,选拔一些表现好、责任心强、具有一定组织能力的学生干部,创建一个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学生组织,丰富学校的精神文化生活,现面向初一、初二和高一、高二同学新招聘学生会成员若干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学生会简介:

我校学生会是学校管理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群有着强烈责任心和无私奉献精神的学生组成并在学校团委领导下自行管理的组织,学生会的宗旨是:只求贡献,不求索取。

学生会内部开展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通过开展有益于同学身心健康、学习、创作、文体、社会实践、志愿者服务、社会公益等活动。在这里,为广大学生提供实践机会,同时也搭建了展现自我的舞台,使广大学生得到更好的完善是每个学生全面发展的摇篮!

二、招聘条件:

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结协作精神;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和敬业精神;有较强的社交能力和组织能力,能在工作、学习、生活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三、招聘职位:

纪侓部长、学习部长、宣传部长、生活部长、体育部长各一名,各部门成员员若干名。

四、应聘方式:

个人申报并填写报名表,由学校团委审核筛选。报名表附后

五、截止日期:   20101014日下午第一节课前

        泰州实验中学学生会报名表

班级

姓名

申报部门

申报职位(部长或成员)

个人简介

备注说明:

1、每班限报五名同学;

2、请各班班主任协助此工作;

3、请将报名表交至办公楼二楼高中物理组刘毅老师处。


核发:Apple 点击数:171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