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实验中学浪花文学社组织机构和职责
日期:2010-10-21 09:13:33  发布人:Apple  浏览量:1731 打印本文

组织机构

    问:何世祥  于德云

编委主任:王汉章  杨祥东  毛加和   李锦林

    编:万光新  朱兴国

    委:王加升  陈马林          朱元珍  毛玉梅

  许教材  杨余群  韩马英      郭秀兰 

    长:(学生待定)

副 社 长:(学生待定)

    事:(学生待定)

   

    总编、社长、副社长实行责任制,理事实行报名选举制或竞选制。    一、总编(2人):负责文学社成员的辅导培训以及文学刊物有关各项征文比赛工作的细致安排,负责所有稿件的终审。(总编应具备丰富的写作经验、较高的理论水平和文化底蕴,能够综合大观、高瞻远瞩,深刻理解中学生特点及其思想修养和文学水平,充分领会办报办刊宗旨,熟悉社刊内容、性质、特点、构成、栏目、作品等)

二、社长(1人)的职责:定期召开社内会议,计划部署全社的工作,负责社内职务的任免,筹办每学期的比赛,负责社员档案。

    三、副社长(2人):协助社长做好有关工作,负责社内各部门工作监督、落实,定期向社长汇报工作情况,社长不在时,应履行社长职务。

    四、理事:

1) 编审部(含各版编辑):配合总编搞好该栏目的组稿、审稿,编辑工作,对每份来稿都应认真审校,并提出合理的处理意见掌握工作进程,力争按时高质完成任务。负责对入选稿件进行分类,并交总编处。该部应负责打印后稿件的校对工作。(本部人员含熟悉电脑的同学)

2) 宣传部的职责:负责本社各项宣传工作,如社内外活动广告的制作、出版和宣传,担任社刊美术设计,组织举行本社各项活动,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协助其他组工作。

3)记者部:负责对学校各项活动进行采访、报道,每人每月向文学社上交一篇作品。


核发:Apple 点击数:173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