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拉手 心连心 战胜困难 放飞梦想
日期:2014-09-05 10:20:58  发布人:Apple  浏览量:1731 打印本文

201494下午,高新区群众工作团寺巷工作队在泰州实验中学举行了“手拉手 心连心 战胜困难 放飞梦想”圆梦活动。高新区群众工作团团长沈惠彪等领导,学校主要领导及学生、家长代表参加了此次圆梦活动。高新区群众工作团寺巷工作队队长、泰州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副局长李萍主持了本次活动。

伴随着《阳光总在风雨后》悠扬的乐曲声,高新区群众工作团寺巷工作队泰州实验中学圆梦行动拉开了序幕。李局长首先播放了青春励志公益影片《马佩瑶:我要背妈妈上学》,同学们看后深受触动,不少同学眼中饱含泪花;接着,高二(1)班王晨健代表全体被资助学生发言,他感谢党委政府和学校领导用爱心架起的一座彩虹桥,为困难家庭的孩子们建造了一艘驶向梦想的方舟;随后,家长代表在会上发言,她对学校、群众工作团表示感谢,并表示他们今后会带着这份爱心更坚强、更乐观地生活下去;接着,高新区群众工作团领导向困难家庭学生发放圆梦助学金,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

会议上,党总支书记、校长何世祥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高新区群众工作团的资助表示感谢并勉励学生发奋学习,他说,没有梦想,就没有希望,不敢梦想,就没有未来,他对同学们今后的生活充满信心并提出了希望;沈团长在会上也作了重要讲话,他表示,扶贫帮贫是全社会的责任,资助金虽然是杯水车薪,但却是党和政府对困难家庭学生的关心和爱护,包含了社会各界对同学们的深情厚谊,他送给同学们一句话:只要有梦,只要有志气,只要有行动,你们的未来会更美好。

最后,学生和领导们合唱歌曲《飞得更高》,完美地结束了此次圆梦行动。

手拉手_心连心_战胜困难_放飞梦想


手拉手_心连心_战胜困难_放飞梦想


手拉手_心连心_战胜困难_放飞梦想


手拉手_心连心_战胜困难_放飞梦想

手拉手_心连心_战胜困难_放飞梦想

该文章所属专题: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核发:Apple 点击数:173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