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读诗意校园,经典砥砺人生----记我校第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拉开帷幕
日期:2017-12-29 20:55:53  发布人:Apple  浏览量:2113 打印本文

         诵读诗意校园,经典砥砺人生----记我校第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拉开帷幕诵读诗意校园,经典砥砺人生----记我校第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拉开帷幕诵读诗意校园,经典砥砺人生----记我校第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拉开帷幕诵读诗意校园,经典砥砺人生----记我校第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拉开帷幕1229日下午,我校初中部的朗诵比赛拉开了第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序幕。

此次艺术节以诵读经典,放歌校园为主题,初一、初二各个班级的精心准备,为全校师生上演了一场令人回味无穷的经典文化大餐,更为校园特色文化建设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今天的活动得到了校长室的高度重视和支持。胡唐明校长、赵长有书记、杨祥东副校长、王彬副校长为本次朗诵比赛获奖班级颁奖,勉励同学们弘扬民族优秀文化,传承中华千年文明。

本次初中诵读比赛,经评委现场打分,评出一等奖班级:初一(2)班、初二(1)班。杨建梅、秦春香老师获优秀组织奖。祝贺以上班级、教师获得优异的成绩。

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中华美德的潜心滋养,校园文化的精心打造,将使诵读经典渗透到每个学生的心灵,使我们的生活更加绚丽多姿,我们的人生更加丰富多彩!

 


核发:Apple 点击数:211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