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妈妈伴成长 温暖关爱六月情
日期:2019-06-14 10:21:1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343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贯彻《关于在全市教育系统开展大走访大落实——“关爱留守学生,争做教师妈妈”活动的实施意见》,根据泰教办基【2019】13号文件要求,推进我校教师妈妈队伍建设,提升关爱水平,切实关爱留守学生,为留守学生营造良好的教育、生活氛围,我校积极开展“教师妈妈伴成长、关爱六一周”主题实践活动。

根据上级工作布置,5月27日我校举行“教师妈妈伴成长关爱六一周”启动仪式,教师妈妈代表、初一年级部主任赵滢老师做了题为《争做有爱心的教师妈妈》的国旗下讲话,她带领全校师生一起回忆了市教育局关于教师妈妈品牌的建设历程,介绍了我校目前留守学生和教师妈妈的结对现状,向全校师生发出争做有爱心的教师妈妈的倡议,倡议大家关爱身边的留守学生。

  

6月5日,端午节前,教师妈妈与留守学生欢聚一堂,开展“浓情端午 与爱同行”端午包粽子活动。留守学生们兴高采烈的剪粽叶、包粽子、捆粽子,忙得不亦乐乎,留守学生纷纷表示,教师妈妈给了他们父母的关爱、享受到了家的温暖。

 

 

 


 

 

 


  

 

6月11日下午,教师妈妈代表与留守学生代表在综合楼一楼举行了“教师妈妈伴成长圆梦微心愿”赠送仪式。前期,通过对39名留守学生微心愿的征集汇总,团委组织教师妈妈结对认领,为留守学生实现微心愿,大手牵小手,小愿望成就大梦想!泰州实验中学校长室领导班子出席了圆梦仪式,整个仪式隆重而温馨,留守学生的笑容洋溢在面庞,教师妈妈的叮咛回想在耳边。党委书记、校长卞玉年对教师妈妈和留守学生寄语:体会父母的不易;奉献师者的爱心;做自主发展的人。

 

 

 

 

 

 



 

核发:admin 点击数:234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