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各民主党派专题交流调研成果
日期:2018-11-30 13:21:2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192 打印本文

本报讯(记者 唐春成)11月30日下午,市各民主党派调研成果专题交流会召开,听取各民主党派年度重点调研课题汇报,对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研讨交流。

  今年以来,市各民主党派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年初确定的重点调研课题,广泛深入开展调研,形成了一批质量较高的调研成果,有的得到了党派省委的表彰,有的得到了市领导的批示。

  会上,围绕农村生态环境治理、乡村基础教育、高铁建设、地方特色餐饮文化品牌建设、乡村人才培训等方面,5位市各民主党派成员代表交流了2018年度重点课题调研成果,并提出具体建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就课题内容现场发表意见。

作者:  编辑:马丽花
核发:admin 点击数:2192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