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实验中学隆重举行2019级高一新生军训汇报会
日期:2019-08-26 16:10:04  发布人:办公室  浏览量:2095 打印本文


2019826日下午,经过了一个星期的军训,泰州实验中学2019级高一新生以饱满的精神在体育场向老师和家长们进行了军训成果汇报表演。党委书记、校长卞玉年,医药高新区人武部部长苏建华,副校长杨祥东等领导亲自来到现场检阅。

汇报表演由政教处主任尤红阳主持.每个方队以饱满的精神,矫健的步伐、嘹亮的口号依次通过主席台。同学们用行动展现出来的凝神聚气、勇于拼搏的精神令在场的老师和家长们深受鼓舞。七天的军训生活中,同学们操练队列,学唱军歌,整理被褥,感受军人的威严,强化纪律观念,不仅锤炼了学生的精神意志,也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独立生活的能力。

卞校长希望高一的同学能把军训作为未来学习生活的起点,把在军训中培养起来的顽强意志、良好品格,把永不服输、积极进取的精神,贯穿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

汇报会上,军训学员代表发言,表达了全体学员的感谢之情,并表示将军队作风带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成为一个对国家和人民有用的人。

 

 

 

核发:办公室 点击数:209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