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实验中学进行2020级高一新生军训汇报会
日期:2020-08-26 14:30:31  发布人:办公室  浏览量:1739 打印本文

8月26午,泰州实验中学2020级高一新生军训总结与表彰大会在学校田径场举行。党委书记、校长卞玉年医药高新区人武部部长苏建华寺巷街道人武部部长张诚出席了大会。大会由工会主席、政教处主任尤红阳主持。


会上,苏建华宣读了《关于表彰军训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4个军训先进集体和66名军训先进个人获得表彰。

高一(3)班戴静婷同学代表500多名新生军训学员发言。她和大家一起回顾了这几天军训的酸甜苦辣,她觉得军训是学习、是磨练、是考验、更是收获,正是这七天的挥洒汗水、磨砺意志,才使自己有所蜕变,成为更好的自己,同时也增强了自己的国防意识和爱国情怀。




党委书记、校长卞玉年作了军训总结讲话,他感谢这七天以来辛勤付出的人武部领导及教官们、始终陪伴的班主任老师们,并代表学校祝贺参加本次军训的全体同学在七天里收获更好的自己。

卞玉年祝贺同学们踏出了高中生活坚定有力的第一步,在这一次军训中充分展现了自己搏击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展现了自己战胜困难的意志和能力,展现了新一代实验中学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另外,针对接下来紧张有序的学习生活,他向全体高一新生提出了点希望。

最后,卞玉年再次祝同学们学习进步,健康成长,梦想成真!

核发:办公室 点击数:173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