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成长----泰州实验中学2019家校共同发展论坛
日期:2019-05-28 14:48:1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307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增强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的合力,在校长室和政教处的安排和组织下,525日,泰州实验中学举办了护航成长----泰州实验中学2019家校共同发展论坛。

杨祥东副校长主持了论坛。上午10点,论坛开场,他首先对200多名高三年级家长的参与表示热烈的欢迎,结合当前高三的形势,对高三家长从听、问、读、思这四个方面如何进行习惯的培养作了指导,这四个基本学习习惯养成了,孩子受益终身,并对当前高三家长提出了五要五不要的具体建议。杨校长的观点引起广大家长的强烈共鸣。家长纷纷发表自己的观点,互动热烈,讨论深入,报告厅内不时响起阵阵掌声。高三(1)班家长代表家长委员会做了交流。

本次论坛,旨在通过学校专家引领,帮助家长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念,提升家庭教育水平,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引导家长以积极的心态去面对孩子在成长过程中的各类问题,得到了全体家长的热烈欢迎。

核发:admin 点击数:230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