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行活动性课程开班仪式
日期:2013-03-17 16:23:54  发布人:Apple  浏览量:2024 打印本文

317日下午130分,学校报告厅师生济济一堂,气氛热烈,高一年级活动性课程举行了开班仪式。出席仪式的有来自扬州漫城艺术教育集团的领导教师16人,全体高一师生以及李瑞林校长。开班仪式由高一年级部主任主持。

首先漫城艺术教育集团的董事长、艺术教育专家朱正江介绍了活动性课程的前景以及重要性,对我校能够及时举办活动性课程的做法表示肯定。接着李瑞林校长从三个方面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强调,他说,活动性课程的开发是教育局的要求,是时代的要求,顺应了社会生活的新变化是教育转型升级的体现;它为广大学生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能够帮助同学们培养多方面的兴趣,提高个人的素养;它在我们泰州地区才刚刚起步,但在南京等苏南地区已经如火如荼,有声有色了。最后,李泽红主任对本次活动提出6点要求。

此次活动揭开了泰州实验中学活动性课程的序幕,我们坚信,活动性课程之花必将在这块园地上结出丰硕的果实。

我校成功举行活动性课程开班仪式


我校成功举行活动性课程开班仪式


我校成功举行活动性课程开班仪式


核发:Apple 点击数:202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