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2019年泰州市中小学生体育竞赛计划和规程的通知
日期:2019-06-22 10:51:38  发布人:教务处  浏览量:714 打印本文

各市(区)教育局、泰州医药高新区科技教育局,市直各学校:

   根据泰州市教育局、体育局《关于印发2019年泰州市中小学生体育竞赛计划和规程的通知》(泰体教艺〔2019〕1号)精神,经研究,决定举办2019年泰州市中小学生篮球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19年7月24日-27日。

二、比赛地点:

兴化市体育馆、兴化市楚水实验学校。

三、报到时间地点:

1.报到时间:各代表队于7月24日下午15:00前报到,16:00在九角楼大酒店举行组委会、技术会议。

2.报到地点:兴化市九角楼大酒店(兴化市经一中路)。

    四、相关要求:

1.以学校为单位组队报名,运动员必须是在籍在校学生,报名表请各参赛单位填写完整,便于资格审查。

2.篮球省级传统学校、校园篮球特色学校必须组队参赛。

3.请各参赛单位根据规程精神认真填写报名表,打印一式两份并加盖公章,于2019年7月15日前将纸质报名表寄送到泰州市体育局训竞处(泰州市海陵区鼓楼南路368号),同时将电子档报名表发送至指定联系人(联系人:王健,电话:15005268266,邮箱: 953260538@qq.com。),否则不予接受报名。

4.各代表队交通费自理,食宿费缴120元/人/天,报到时须将费用一次性缴清。

五、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1.2019年中小学生篮球比赛竞赛规程

  2.2019年中小学生篮球比赛报名表

      3.2019年中小学生篮球比赛运动员信息采集表

 

 

 

  泰州市教育局办公室

2019年6月21日


附件1

篮球比赛竞赛规程

 

一、 主办单位

泰州市教育局、泰州市体育局

二、 承办单位

兴化市教育局、兴化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三、比赛时间

7月下旬

四、参加单位

各市(区)学校代表队

五、竞赛组别

高中组、初中组、小学组,各组别设男子和女子。

六、参赛办法

1.各组别可报领队1人、教练员2人、运动员12人,报名人数不得少于10人,否则不予参赛。

2.运动员不得跨组别参加比赛。

3.每队需配备深浅不同的比赛服两套,号码必须一致。号码编号、尺寸按篮球竞赛规则执行,否则不予比赛。

4.各市(区)教育局负责组织属地各单位统一报名工作,并派1名总领队全程参与活动,负责队伍的协调管理。

5.在竞赛补充通知发出后一个月后,各市(区)教育局要将辖区各参赛单位纸质报名表汇总盖章后邮寄至泰州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并将报名表电子档和运动员1寸电子照片上传到指定的电子邮件信箱。

6.报名表内容包括:学生姓名、性别、年级、身份证号、球衣号码,运动员信息不完整不接受报名。

7.报名表一经上报,十五天之内允许换人调整,资格审查结束后,任何原因不允许换人。

七、竞赛办法

1.采用国家篮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篮球规则》。

2.根据报名参赛队伍确定比赛方法。

3.初中组、高中组都执行“十人制”,第一、二节分成不可重复队员阵容的两组进行比赛,三、四节不做阵容规定。

八、录取与奖励

各组别录取前六名,报名不足6队按高限计名。

九、经费

各代表队参赛交通费、食宿费自理,其他赛事组织工作费用由主办方承担。

 

 

 

 

 

 

 

核发:办公室 点击数:71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