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高效课堂——泰州实验中学教研组长会议
日期:2022-11-09 17:17:43  发布人:教务处  浏览量:881 打印本文


    为扎实开展教育教学工作,迎接四星级高中的现场考察验收,探究如何更好地做到减负增效,11月9日下午14:00学校教务处在集体备课室1召开教研组长例会。此次会议由教务处主任王伟杰主持,党委书记、校长卞玉年,副校长王加升及教研组长全员参会,大家以高效课堂为主阵地, 共商在“双减”背景下,如何开展教育教学工作。

 王加升副校长在会议中讲到:“教研组的工作目的主要有三,一是提高本组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促进本组每一位教师的专业发展;二是提高本学科的教育教学质量;三是不断积累本学科教学经验,形成本学科教育教学特色。”他特别强调了集体备课流程和教学案的要求,吸取上学期的经验,把教研组工作落实的更扎实、更到位。

卞玉年校长尤其肯定了所有教研组长、备课组长的工作,他谈道:“召开本次教研组长会议,一是在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每个人都是历史的见证者,二是殷切希望所有教师能更加明确肩上的责任与使命,尤其是青年教师,要做充满能量和激情的小太阳。每一位教师都是在不断自新中健康成长,要不断抛弃旧我,创造新我。”

核发:办公室 点击数:88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