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教师展风采,教学比拼促提升
日期:2020-10-13 18:12:00  发布人:办公室  浏览量:2045 打印本文

1012日上午泰州市市直学校“高中语文阅读主题优质课评比”在我校举行。市教研室副主任周仕龙及全市专家评委一行7人莅临我校,对来自市直学校的11位参赛老师进行分组听课、评定打分。

活动伊始,周主任强调了本次活动的目的与意义,希望选手们能真正读懂、悟透新教材,对相关教参教材解析批判吸纳、明辨建设,并由此辐射,能进一步推进新课程、新高考形势下我市高中语文教学的有效实施,促进高中语文课堂教学质量的大面积提高。

为了确保本次活动的公平公正,赛课老师通过抽签的方式对指定的课文进行阅读赏析。从早上八点到下午两点半,选手们纷纷展示出了自己独特的风采,他们将多媒体教学手段和课堂教学内容完美结合,通过生动的语言表达力和丰富的肢体表现力,多维度地演绎了课堂教学的艺术,给听课评委和学习教师呈现了精彩纷呈的教学瞬间。

这次活动,不仅对参赛老师的教学水平进行了检验,而且对我校语文教师的专业成长起了很好的示范引领和促进作用。




核发:办公室 点击数:204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