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促提升 五校联盟开展教学研讨
日期:2022-10-12 08:50:03  发布人:教务处  浏览量:893 打印本文

 

为贯彻落实双减政策,深入推进新课程教学改革,实现教育资源共享,提高课堂教学效率,搭建校际间交流合作平台,109日下午,泰州实验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卞玉年,副校长王加升,教务处主任王伟杰以及各年级部主任在泰兴市第四高级中学参加了五校联盟教学交流研讨会。

会议伊始,卞玉年对联盟会议的召开发表致辞。他衷心感谢精心组织本次活动的泰兴市第四高级中学。他表示过去几年在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和地方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经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我校在教育教学、学校建设、安全稳定、和谐发展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他动情地说,面对学校创四星的大好机遇,倍加珍惜向兄弟学校学习的机会。

会上,各学校分享了年级管理经验。王伟杰向兄弟学校介绍了本校年级管理经验,获得了兄弟学校同仁的肯定、赞许。

此次联盟教学研讨活动,拓展了学校管理和课堂教学思路,开阔了与会人员的视野,为今后我校教师教学研讨搭建了有效的交流平台,从而达到与兄弟学校相互切磋、优劣互补、共同提高的目的。

 

 

 

 

 

 

 

 

核发:办公室 点击数:89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