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校园篮球赛,扎实推进阳光体育
日期:2010-11-25 12:48:42  发布人:Apple  浏览量:2136 打印本文

我校举办校园篮球赛,扎实推进阳光体育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青少年体质,同时提高学生的篮球运动水平,培养优秀体育后备人才,全力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开展,我校校园篮球赛与近日正式开赛。这是我校继坚持冬季长跑运动、推广武术操之后,扎实推进阳光体育运动的又一重要举措。

我校举办校园篮球赛,扎实推进阳光体育本次比赛由非毕业班的22支队伍参赛,分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进行,最终的冠军将在11月底产生。本次比赛是在该校成功举办两届校园篮球赛基础上的一次延伸,比赛规程、参赛人数等方面都做了较大调整,比赛的参与性、竞技性和观赏性都有所提高。

我校举办校园篮球赛,扎实推进阳光体育目前,本次校园篮球赛已完成了初赛,进入了复赛阶段。从初赛情况来看,运动员们积极攻防,顽强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精神,以自己的运动技术水平和良好的体育道德风貌弘扬了奥林匹克精神;啦啦队文明观看,理性助威。可以说,本次篮球赛较好地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自强不息、奋发有为、蓬勃向上的青春活力。我校举办校园篮球赛,扎实推进阳光体育

朱兴国)


核发:Apple 点击数:213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