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实验中学2023年教学质量考核等次确定建议方案
日期:2023-08-30 10:47:58  发布人:教务处  浏览量:148 打印本文

泰州实验中学2023年教学质量考核等次确定建议方案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调动全体教师教学积极性,建立健全教师绩效考核制度,推进我校教师奖励性绩效顺利实施。结合我校实际,教学质量考核等次确定建议。

一、本次奖励性绩效补贴为上一年度上级部门发放的奖金,本年度奖励性绩效考核方案教代会已通过,故本建议只针对于上年度奖励性绩效补贴发放。

二、实施奖励性绩效补贴考核应遵循以下基本原则:

以德为先、注重实绩。把师德放在首位,注重教师履行岗位职责的实际表现和贡献。

尊重规律、以人为本。

激励教学先进,促进教学质量不断提高。鼓励全校教师全身心投入教书育人工作,引导教师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教育教学能力。

坚持公平公正、兼顾质量、优绩优酬、多劳多得的原则。

 三、 奖励性绩效补贴考核对象:

    全体教学一线教师

  四、奖励性绩效补贴考核等次确定的具体办法:

上一年度教学质量考核数据已经统计完毕,各年级已在年级群公示结束,没有疑议。

年级组对本年级所有教师的教学质量绩效考核数据进行排名(如任教多个班级的教师取平均分),年级排名前10%的教师确定为优秀等级,排名后10%的教师确定为合格,其余教师确定为良好等级。

音、体、美、通、信学科教师由于没有教学质量考核数据,建议年级部根据工作量、平时课堂教学等教学常规检查情况、年级部关键工作完成等情况打分进行排名,等次确定类似考试学科的排名确定良好、合格两个等级。

跨年级教学的老师教学质量考核等次确定,如相邻两个等次则就高等次确定,相隔等次则取中间等次

核发:办公室 点击数:14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