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青年教师培训会
日期:2010-10-24 19:39:54  发布人:Apple  浏览量:2045 打印本文

我校召开青年教师培训会

大会现场我校召开青年教师培训会

于书记主持会议我校召开青年教师培训会

团委陈根书记解读《泰州市十佳青年教师评选办法》我校召开青年教师培训会

何校长发表重要讲话

青年教师是学校生存与发展的希望所在,为进一步做好青年教师校本培训,促进青年教师的专业发展,使其适应素质教育和课程改革的需要,1022下午,我校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青年教师培训会,全校所有38周岁以下的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于德云书记主持,何世祥校长、团委陈根书记也一同出席。

会上,首先由陈根书记为大家解读了“泰州市十佳青年教师”的评选条件和评选程序。接着,何世祥校长发表重要讲话,何校长在讲话中指出,目前,我校青年教师占多数,38岁以下青年教师有120余人,占全体教职员工的60%,青年教师的培养对我校今后的发展至关重要。学校召开这次会议的主要目的,就是要给予青年教师特别的期望与关怀,进行重点培养培训,引导青年教师快速成长,最大限度的发挥年轻有活力、学历层次高、素质能力强的优势,充分施展才华,为学校的可持续发展建功立业。

何校长在简单回顾总结了近几年青年教师的工作情况之后,向所有青年教师提出了几点希望: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专业素质;注重研究,提高自己的教研水平;端正工作态度,严于律己,提高师德素养;抓好教学过程管理,提高教学质量。何校长要求在座的每一位青年教师多一份责任、多一份投入、多一份执着,尽快地成长为骨干、名师,为泰州实验中学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于德云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青年教师的成长对学校的发展至关重要,学校对青年教师队伍的建设非常重视,学校将会从政治上关心青年教师、在教学上指导青年教师、在生活上关爱青年教师,希望青年教师在新的学期,新的起点上不断努力,争取获得更大的进步,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这次青年教师培训活动为青年教师的成长、业务能力的提高奠定了基础,为青年教师创建高效课堂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核发:Apple 点击数:204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