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骨干教师共同体活动暨“四有”好教师团队建设活动
日期:2023-08-30 00:00:00  发布人:办公室  浏览量:387 打印本文

 

 

          2023年8月29日我校在报告厅举办了骨干教师共同体活动暨“四有”好教师团队建设活动,活动由教科室副主任毛玉梅主持。

         毛主任就骨干教师成长和“四有”好教师团队建设对大家进行了相关培训。她指出为了促进骨干教师成长和“四有”好教师团队——“攻玉”好教师团队建设,学校以活动促进教师成长,骨干教师可以申请多节公开课、研讨课,骨干教师共同体和“攻玉”好教师团队可以向学校申请举行教学竞赛、教学案例评选等活动。毛主任还指出学校以考核促进骨干教师升级,她分析了2023年骨干教师考核较以往变化,强调教学业绩在骨干教师考核中的重要性,鼓励骨干教师以积极参加考核为契机促进升级,成为更高级别的骨干教师,起到更好的示范作用,以促进学校教师队伍建设
        骨干教师代表严春燕老师结合自己成功申报课题的心得,对参加活动的老师进行了课题申报培训,严老师指出申报有“招”,申报课题要取个好名称,要有创新意识、问题意识、学理意识、方法意识,要关注热点、冷点、重点、难点。大家受益匪浅。


 

核发:办公室 点击数:38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