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如何进行有效教学”专题培训会
日期:2016-11-02 15:36:12  发布人:Apple  浏览量:2245 打印本文

112日上午,我校邀请市教育局教研室主任石志群来校作“如何进行有效教学”专题报告会,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根据我校学生思维能力相对较弱、知识体系漏洞较多、没有良好学习习惯的现状,石主任对日常教学提出了七点建议:一是补漏缺,每节课都要考虑和回顾以前学过的知识;二是防漏缺,做到知识点的日日清、堂堂清;三是低起点,要重基础,慢步奏开展教学;四是抓基本技能的过关;五是勤滚动,对学过的知识要反复训练;六是定位准,要研究近年的高考题型,有针对性地教学;七是个性化教学,要做到教学目标、内容的个性化,对学生的指导要个性化。

最后,石主任期望教师们要调整心态,树立信心,坚信实验中学的未来会美好。

我校举行“如何进行有效教学”专题培训会


核发:Apple 点击数:224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