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行市级课题结题论证会
日期:2016-01-20 08:42:43  发布人:Apple  浏览量:2234 打印本文

1月19日下午,在学校综合楼一楼会议室举行了市级课题结题论证会。泰州市教科所副所长胡唐明、高兴邦,市教研室副主任周仕龙等六位专家应邀出席会议并对课题结题进行论证。会议由胡唐明副所长主持,何世祥校长、毛加和副校长出席会议。教科室贾定国主任、毛玉梅副主任、相关课题的主持人和核心成员3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胡唐明、高兴邦、周仕龙、宋玉蓉、徐俊生、陆全贵等六位专家分组查阅了课题组提交的结题资料,听取了4位主持人的结题汇报,在相互交换意见后,对所有课题逐一点评,从文本结构到文本内容,从研究过程到研究成果,从研究价值意义到研究未来方向,都细细地进行了论证指导。专家们一致认为所有课题研究过程扎实有效,管理规范,成果丰硕,质量很高,可以结题。胡唐明副所长希望学校的其他课题研究要进一步明确核心概念,进一步厘清课题边界,进一步规范结题要求,继续提升课题研究的品质

最后,何世祥校长做课题总结发言,感谢市教研室、教科所对学校课题研究工作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要求教科室组织学习落实专家们在课题研究方面要求和建议,在校本课程开发、课堂教学和学习方式等方面的研究中多请专家指导把脉,推动学校教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参与本次结题的课题有泰州市“十二五”规划2013年度重点资助课题《“主体参与”下的“翻转课堂”实践研究》、一般立项课题《初中生文本解读个性化体验的研究》、《初中理化生主体参与课堂有效生成案例研究》以及泰州市教学研究第九期立项课题《基于省级课程基地提升学生学科素养的实践研究》等四个。

 我校成功举行市级课题结题论证会

结题论证会现场


我校成功举行市级课题结题论证会

何校长代表学校做课题总结发言

 


核发:Apple 点击数:223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