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实验中学线上课题推进会隆重召开
日期:2022-12-31 20:11:57  发布人:教科室  浏览量:541 打印本文

    2022年1230日下午两点钟,在经过紧张的筹备工作后,泰州实验中学线上课题研究推进会隆重召开。本次课题推进会,是我校有史以来邀请专家最多、参与推进的课题数量最多的一次会议。我校共邀请到11位专家参与14项课题的论证。我们邀请到的专家有泰州市教科所副所长胡唐明,语文专家张本良、潘双林,数学专家陆正海、戴如明,英语专家高莉,化学专家宗汉、生物专家黄敏,地理专家薛霖、历史专家卢春建、综合实践活动专家沙国禅。课题论证类别分别为结题鉴定6项、中期论证3项及开题论证5项。为了使本次活动能够高效进行,我们的课题推进会分成四个小组,每个小组3-4个论证的课题。

首先,各个课题主持人对课题现阶段取得的成果及下一阶段重点研究内容进行了全面阐述。之后各位专家对课题组报告要点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各课题组成员对各位专家的建议做了认真的记录,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会后大家均表示,本次活动使各课题组受益匪浅。

 

说明: C:\Users\shenxin\Desktop\2022.10.20起教科室\泰州实验中学课题推进资料2022.12\推进会资料照片\开场.png

 

 

 

 

 

 

 

 

核发:办公室 点击数:54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