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寻找我身边的中药草”行动的通知
日期:2014-05-23 09:06:15  发布人:Apple  浏览量:2129 打印本文

关于开展“寻找我身边的中药草”行动的通知

为推进我校国家级课题“主体参与理念下体验式学习的实践研究”的深入研究,推动江苏省医药生态园综合实践课程基地的全面建设,在各班制作中医药主题的“班级名片”的基础上,特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寻找我身边的中药草”行动。

具体要求如下:

1、各班主任指导学生落实、教科室牵头、政教处督促、校长室跟踪。

2、涉及班级:初一初二年级、高一高二年级。

3、具体落实:各班班主任做好宣传、组织、指导工作。这也将成为评选优秀班主任的必备条件之一。指导学生寻找身边的中药草,引导学生通过自己的方式把草药移栽到瓶、盆、罐等各种废旧器物中,并在上面标识自己的班级、姓名、栽种时间、移栽环境。

4、完成时间:2014526前。学校届时将组织对这一行动的落实情况的检查,并遴选一批独具特色的中草药摆放在四楼天台(高一高二年级)和科技楼二楼中间空地(初一初二年级),并接受省级专家的参观、评点。

5、最终考评:一个月后,学校将依据药草的成活率、常见性等指标最终挑选出30个养护较好的中草药盆栽,并给予这部分同学和班主任一定的精神和物质奖励。

 

校长室

2014.5.23


核发:Apple 点击数:212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