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省教科院普通高中基地学校小组科研活动现场会
日期:2016-01-13 08:19:08  发布人:Apple  浏览量:2235 打印本文

2016年1月11日-12日,由我校教科室贾定国主任带队,教科室毛玉梅副主任和政治教师钱南南、生物教师沈新一行4人赴江苏省清江中学参加由江苏省教科院主办的“省教科院普通高中基地学校小组科研活动现场会暨《普通高中课堂教学价值取向的定位与实践研究》课题研究推进会”活动。

11日下午,在活动开幕式,省教科院徐兆兰教授对本次活动的议程做了简要介绍。清江中学的窦正虎老师进行了题为《世纪之交的世界格局》的课题研究课展示,我校教师也听课评课活动期间,国家级重点课题《普通高中课堂教学价值取向的定位与实践研究》核心成员就课题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了交流省教科院副院长王国强及基教所副所长倪娟对交流内容做了点评,对课题研究成果表示充分肯定

12日上午,课题的定位研究组与实践研究组汇报了下一步的具体研究方案,与会的指导专家和相关教师对具体的研究方案进行了研讨,最后修改确定具体的研究方案活动圆满结束。 

我校教师参加省教科院普通高中基地学校小组科研活动现场会



核发:Apple 点击数:223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