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全国中小学生创新大赛团体金奖吉丽同学勇摘绿色创新奖桂冠
日期:2012-08-24 16:26:08  发布人:Apple  浏览量:2039 打印本文

泰州实验中学喜获全国中小学生创新大赛团体金奖

吉丽同学勇摘绿色创新奖桂冠

84 - 6日,2012全国中小学生创新大赛暨知识产权宣传教育活动总决赛在北京举行。泰州实验中学由十名学生组成的代表队获得巨大丰收,共获20个奖项。其中学校荣获团体金奖、团队协作奖和2012年度全国创新教育先进学校奖;何世祥校长荣获2012年度全国创新教育优秀校长奖,洪泽老师和陈赛清老师荣获2012年度全国创兴教育辅导员一等奖,何世祥校长、杨祥东副校长、洪泽老师、邓小华老师、陈赛清老师获指导老师奖;吉丽同学勇摘绿色创新奖桂冠,胡江玉同学荣获太阳能风力环保竞速十强奖,严智越、祝伟琦、蒋诗成等8名同学荣获个人一等奖。因成绩突出,中央电视台对我校代表队进行了采访。

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所学校、1000多名青少年学生及指导教师在经过初赛(初赛学生有一百多万)考验后,齐聚首都参加此次活动。泰州实验中学代表队去年首次参加,获得该奖项的团体银奖,有8名同学获个人一等奖,因成绩突出,今年未经初赛,直接参加总决赛。经过师生共同努力,泰州实验中学代表队在众多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获得了骄人成绩。

据悉全国中小学生创新大赛是为了贯彻《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等文件精神,突出培养造就科技创新人才,由亚洲产业科技创新联盟与北京创新数字文化发展促进会共同主办,全国中小学生创新大赛组委会承办。活动以“培养科技创新型人才,普及知识产权教育,实施国家知识产权战略”为宗旨,以“关注环保,鼓励创新,倡导低碳生活”为主题。

 

核发:Apple 点击数:203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