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实验中学召开“五岗”管理人员联席会议
日期:2023-02-09 09:22:16  发布人:安管处  浏览量:554 打印本文

泰州实验中学召开“五岗”管理人员联席会议

为进一步完善校园周边环境长效管理机制,营造良好开学氛围,2023年2月2日上午,我校召开“五岗”管理人员联席会议。学校邀请了交通岗、治安岗、城管岗、食安岗、文化岗参加本次“五岗”人员联席会议,会议由安管处主任王洪华主持,分管校长张建华、安保处成员孟智顺参加了会议。

 

首先,王洪华就校园周边环境治理方面的具体问题和大家进行了交流;然后张建华代表学校“五岗”管理人员参会表示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最后,张校长恳请交管部门帮助解决上放学特别是晚自习后校园周边拥堵问题,提请五岗管理人员指导学校安全工作并就存在问题提出整改和完善意见,学校安管处将全力配合开展相关工作,努力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与会人员对校园周边安全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对存在的问题达成了一致的解决方案。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加强沟通与联系,做到部门联动,齐抓共管,为学校稳定和谐发展和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提供重要保障。

 

通过本次会议,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各个岗位的工作职责,为下阶段校园周边环境的整治和学校安全工作的开展明确了目标我们将进一步加强与五岗单位的密切合作,为学校的平稳发展保驾护航。

核发:办公室 点击数:55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