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人员联合会议
日期:2012-08-28 15:29:51  发布人:Apple  浏览量:1757 打印本文

总务人员联合会议

为了统一思想,协调各科室工作,提高后勤服务质量,今天上午在学校四楼大会议室召开了学校总务人员联合会议。何校长、总务处、政教处、教务处、后勤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出席。

会议由总务处夏主任主持,首先由各部门主任对上学期工作及暑期工作做了总结,肯定成绩的同时提出需要整改的问题,对下年度工作思路进行简单介绍。

接着何校长就学校后勤工作做了重要讲话。何校长首先对学校零工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分析了当前教育形势和学校发展状况,要求在社会转型、教育转轨、学校转变的大形势下,所有人员必须统一思想、准确定位、担负责任。提出了6项具体要求:

1.适应转型、自觉转轨、主动转变

2.加强校园秩序管理

3.提出诚恳、合理化建议

4.服从大局、统一管理

5.明确岗位职责、科学岗位履职

6.切实落实自评、互评、师评、部门评的“自评”机制

这次会议使所有参会人员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清晰了思路。力争使我校精致化管理再上台阶,创出办学特色,保证校园安全、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学校品位。


核发:Apple 点击数:175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