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实验中学录播教室招标圆满揭晓
日期:2014-03-18 18:29:55  发布人:Apple  浏览量:1714 打印本文

今天上午九点半,市政府采购中心圆满完成了我校录播教室装备采购的招投标工作。

我校为了加强信息化装备建设,开学初在市教育局电教馆、发展规划处负责同志组织的指导、论证、考察下,整体规划了录播教室的建设方案。我校总务处、信息技术中心等负责同志在市教育局电教馆的指导下到常熟作了现场考察,对相关技术参数作了多次论证。311日在市政府采购中心网上公开发布采购公告(项目编号为TZZC201420),招标公告发出后,市政府采购中心接受了相关的电话咨询,并依据具体情况做了书面答疑。

本次招投标共计四家单位报名竞标,根据招标文件精神,最终市政府采购中心确认泰州市世纪星辰网络有限公司最低价中标。

参加本次开标的除市政府采购中心相关领导外,我校工会副主席朱元瑧、信息技术中心主任季振林以及总务处夏国芳、张建华两位主任参加。


核发:Apple 点击数:171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