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实验中学食堂召开学生满意度座谈会
日期:2016-05-11 12:26:14  发布人:Apple  浏览量:1731 打印本文

    510日中午1230分,我校召开了后勤服务满意度学生座谈例会,全校各班的学生代表集中到报告厅参加了此次会议,这次会议是学生和学校之间联系的桥梁,使学生及时了解了学校后勤服务具体情况,也使学校听到了学生的心声。

泰州实验中学食堂召开学生满意度座谈会

    学校后勤领导李主任主持了此次会议,首先李主任介绍了食堂的现状,包括食堂的经营性质和员工数量等详细情况,具体介绍了后勤服务的各个环节,从细节上让每个学生了解并体会了食堂的工作方式,同时鼓励大家向食堂积极反馈意见,学校后勤将尽最大努力让更多的人满意;

泰州实验中学食堂召开学生满意度座谈会

其次李主任介绍了目前浴室的经营方式,采用了太阳能板和空气能加热机之后所带来的益处,同时告知学生在暑期将会对浴室的水龙头数量以及下学期浴室开方次数等进行调整,期间李主任还向学生讲解了住宿生需要注意的宿舍安全问题;

最后学生填写了《泰州实验中学食堂和浴室满意度调查表》,就食堂的饭菜评价、员工服务态度等方面,学生各抒己见,并对今后食堂浴室工作提出了积极意见和建议,会议取得良好效果,传递并激发了正能量。

此次的座谈会对今后工作开展具有重要指导性作用,与会学生对食堂满意度评价较高,对食堂发展和浴室供水提出了许多合理化建议,学校将围绕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逐项整改落实到位,为努力营造和谐美好的后勤服务环境做出更大的努力。

 

 


核发:Apple 点击数:173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