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实验中学超市招标公告
日期:2016-11-14 14:13:54  发布人:Apple  浏览量:1730 打印本文

为切实搞好我校后勤服务工作,提高为师生服务的质量和水平,我校经研究并请示教育局同意,决定将学校超市经营模式实行承包经营,决定经营者方式实行公开招标。经营资质要求为:直营资质、与大中型连锁超市联营资质、大中型超市加盟资质。

一、招标文件发放时间

20161117日上午1000,并同步在我校网站中公布。

二、招标文件领取地点   泰州实验中学总务处

三、投标资质要求

1、参加本次投标的直营单位携带营业执照、企业法人证书和投标人身份证、委托书等有效证件复印件(原件一并带来备验)。

2、参加本次投标的联营或加盟单位携带联营或加盟单位的营业执照、企业法人证书和投标人身份证、委托书、加盟协议书等有效证件复印件(原件一并带来备验)。

四、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现金人民币五万元整(50000.00元)在领取招标文件时一并缴纳(学校会计室),未中标者其保证金在公布中标情况后予以退还(不计息),中标者投标保证金自动转为履约保证金,中标方在2日内不能提供相关材料并签约者,视为自动放弃,没收其保证金。

五、投标时间     201611241700前。

投标单位应按时按投标文件要求装好投标文件(投标文件分正本、副本各一份),密封后在封口处加盖单位公章送交投标地点。

六、投标地点    泰州实验中学总务处

七、联系人:夏国芳     0523-82330553  13952619709

    

 

 

 

                                   学校招投标工作小组

                                    20161114


核发:Apple 点击数:173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