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后勤服务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例会
日期:2017-09-05 12:50:18  发布人:Apple  浏览量:1756 打印本文

为全力保障新学期后勤服务工作的开展,为全体师生营造良好的学习、工作环境,92日下午2点整后勤服务中心在会议室召开了开学期间工作会议。

会议的第一个进程上李主任首先回顾了暑期后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为了文明城市检查所付出的努力和所取得的成果,表扬了部分工作认真、舍得吃苦的员工,同时指出了工作中的重点,不仅是在检查工作之前需要重视,平时也不能松懈,确保各项工作的稳定进行。

我校后勤服务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例会

其次李主任布置了开学期间每个工作人员的工作范围和重点,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迎接开学工作的检查和三星学校复评的检查,强调了工作中容易忽视的盲点和重要点,对部分员工的工作范围做了进一步的细化。

我校后勤服务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例会

会议的第二个进程中李校长对后勤服务中心的工作做出了进一步的安排,首先肯定了上学期后勤各项服务工作中的闪光点,同时提出了在今后工作中需要进一步改进和需要注意的事项。会议中李校长围绕奚局长视察开学工作的进程展开,指出了在今后工作中后勤服务中心需要注意的重点,对今后工作的开展做出了详细的要求。

会议结束后各工作人员对于会议中提出的各项要求表示会坚持不懈、团结协作,为师生服务,为学校服务。


核发:Apple 点击数:175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