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化养护招标公告
日期:2018-04-21 18:51:26  发布人:Apple  浏览量:2271 打印本文

绿化养护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泰州实验中学拟将所属学校的所有绿化养护承包给专业的养护公司养护,欢迎有资质的专业养护公司前来参加投标。

一、基本情况:

1、招标人:泰州实验中学

2、绿化养护的范围及标准:

1)范围

南校区:科技楼周边全部绿化范围

中校区:田径场周边的所有绿化,综合楼周边所有绿化,高中教学楼周边所有绿化。

北校区:初中楼周边所有绿化,教师公寓周边所有绿化,学生宿舍周边所有绿化

  外:学校大门外左右的全部绿化

2)标准:国家园林绿化二级养护标准。

3、项目简介:

   学校约有绿化面积20000平方米(以实际为准),主要分布在南校区、中校区、北校区及学校大门外,现将绿化养护工作承包给专业的养护公司养护,合同期限为一年,承包人在合同期限内不能达到学校要求,合同到期后学校不再续签合同。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并能合法运作,具有法人地位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的绿化养护公司。

2、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3、投标人具有为行政事业单位、机关、学校等单位从事绿化养护面积10000平方米以上的绿化养护业绩。

三、投标报名:

1、报名时间:2018421—2018427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法定节假日除外),逾期不再接受投标单位的报名。 
2
、报名地点:泰州实验中学总务处(高新区寺巷街道泰事达路3号)

3、报名联系人:张建华 0523-86860608   15852958488

4、报名所需提交的资料至少包括:投标申请函、投标期间联系人和联系方式(至少包括手机、固定电话、传真、电子信箱)、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近3年实施专业养护的业绩以及养护管理方案(二级养护标准)。

上述资料逾期递交的资料不予接受。对于提供虚假资料的投标人,一经查明,取消其投标人资格。
四、发放标书时间和地点
   
招标人将组织专家评审,对经营资格和近3年的业绩进行评审,根据评审结果确定参加投标的单位,招标人将告知投标人是否通过资格预审,对通过资格预审的投标人发放投标文件,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五、开标时间、地点: 
开标时间:201854日(暂定) 点:另行通知


核发:Apple 点击数:227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