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实验中学严抓工程开工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03-08 20:00:55  发布人:办公室  浏览量:2128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抓细抓实工程开工疫情防控工作,3月8日上午,泰州实验中学召开了工程监理专题例会。党委书记、校长卞玉年,总务处主任张建华,监理、审计、施工单位现场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施工单位现场负责人结合《关于严格规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建筑工地开、复工相关审核程序的通知》和泰州实验中学疫情防控要求,就全面做好复工后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作了详细汇报,并对校方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校长卞玉年对各单位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科学防控”意识,全面做好复工的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将复工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抓细、抓实、抓落地;二是工程质量要保证,监理要跟踪到位,有问题及时指出,确保工程通过各项检测和验收;三是要按照“任务不减、目标不变”的既定计划,强化复工后工程建设的科学管理,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按时按质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会后,参会人员现场察看学校图书馆改造工程,检查疫情防控的落实情况,了解工程进展情况;监理方结合会上要求,对施工单位就工程细节提出了具体要求。


核发:办公室 点击数:212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