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春学期教研、备课组长工作会议
日期:2019-02-17 11:31:23  发布人:Apple  浏览量:555 打印本文

为贯彻落实市教育局2019年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精神,结合2019年学校工作总目标, 216日上午,我校组织召开了教研组长、备课组长会议。副校长王彬、杨建忠等校级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所有组长作了交流发言,对2018年秋学期教研组、备课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学期工作新举措。王校长做了精彩的点评,充分肯定各组凝心聚力在学校教学中心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为中高考达成指标贡献了集体智慧。他指出,2019年是泰州卓越教育体系构建的攻坚之年,是学校内涵提升和成功创建四星高中之年,当前学校教研组、备课组建设要突出三,即规范性,在集体备课内容形式上、作业校本化上、作业批改与纠错上、课堂常规上做到规范;共享性,老教师与年轻教师间,泰微课制作与应用,同学科不同学段的学历案课件,课题研究过程及成果等方面共享;互助性,相互听评课,团队磨课,同伴和谐关系维系诸方面相互学习,相互补台,营造积极、互助、宽容、向上的美好团队文化。

会议最后,王校长勉励大家在四星高中创建路上一起奔跑,做实中永远的追梦人。

我校召开2019年春学期教研、备课组长工作会议


我校召开2019年春学期教研、备课组长工作会议


核发:Apple 点击数:55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