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容实验高级中学来我校交流学习
日期:2014-02-28 09:18:45  发布人:Apple  浏览量:684 打印本文

2014227下午,句容市实验高级中学教务主任查胜带领9门学科的老师,慕名来到我校,观摩学习了我校的“主体参与”教学模式。

在我校教科室的安排下,客人们分别听了高一(3)袁玉梅老师的语文课和高一(10)班李小军老师的化学课。课堂上,教师妙语连珠、引导有方,学生主体参与氛围浓厚,受到听课教师的高度赞扬。课后,教科室主任贾定国向客人们详细介绍了我校的“主体参与”教学模式的发展和深化过程以及取得的成绩,客人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教学中,学会运用“主体参与”教学模式,并拷贝了9门学科的教案集。

最后,客人们参观了学校的教学楼、食堂、学生宿舍、操场等,参观了学校综合楼的各专用教室。

 

句容实验高级中学来我校交流学习


核发:Apple 点击数:68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