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秋学期泰州实验中学学生会纳新通知
日期:2022-09-15 09:00:00  发布人:办公室  浏览量:719 打印本文

2022—2023学年度泰州实验中学学生会纳新通知

泰州实验中学学生会是在学校党委和校长室领导下,校政教处、团委直接指导下的学生群体组织是沟通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桥梁。学生会服从学校的领导,协助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以“服务同学,锻炼自我”为宗旨,以“自我管理,自主发展”为目标,积极开展各种有益的校园活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和校园文化,引导学生通过自主管理做自主发展的人。

一、纳新目的:

为了提高学校团委、学生会工作效率,充分发挥学生会的职能和作用,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培养锻炼学生的能力,吸纳全校优秀学生干部参与学生日常工作的管理,使同学们树立良好的主体意识。更好的为同学服务,同时也为广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示才华、锻炼自我的机会。

二、纳新原则: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班主任老师推荐和学生自荐。

三、纳新对象:

高一年级所有在任班干部(含科代表)

四、纳新要求:

报名参加学生会的同学必须为现任班级在职班干,品学兼优,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和良好的道德水平,学习成绩优异,且具备高度的工作责任感,拥有较强的学习能力、组织能力和社会活动能力,有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精神。

五、名额分配:

学生会主席

1人

学生会副主席

2人

学生会秘书长

1人

学生会学习部

部长1人 干事2人

成员3人

学生会生活部

部长1人 干事2人

成员3人

学生会纪律部

部长1人 干事2人

成员3人

学生会宣传部

部长1人 干事2人

成员3人

学生会文艺部

部长1人 干事2人

成员3人

学生会体育部

部长1人 干事2人

成员3人

 

六、备注及附件

学生会将参与学校的卫生、宿舍、课间操等管理,及时检查班级及学生个人遵守纪律等情况,检查结果纳入班级考核。报名时务必推荐本班的优秀班干,政教处、团委将对报名的学生进行资格调查审核。

请符合条件并有意加入学生会的同学积极报名,填写《泰州实验中学学生会干部竞聘登记表》(见附件一,报名截止日期为2022年9月19日。

填表说明:

每个同学最多可填写2个竞聘岗位;

凡竞聘登记表信息填写不全者,不得参与竞聘;

凡竞聘登记表没有得到班主任同意(班主任签字)者,不得参与竞聘。

 

 

 

 

 

共青团泰州实验中学委员会

2022.9.14

 

核发:办公室 点击数:71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