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教授陈恳来我校讲学
日期:2015-09-22 13:54:27  发布人:Apple  浏览量:1660 打印本文

9月22日上午,清华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陈恳来到我校,为我校学生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机器人与未来”报告会。省市科协陈致平、朱红灿、陈智生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陈教授从机器人是人类的梦想与追求、为什么要用机器人、机器人技术前沿案例、机器人技术发展趋势等四个方面,结合生动的图片和精彩的视频,介绍了国内外机器人的发展过程,着重讲解了机器人与人类未来的关系。在这过程中,陈教授还与同学们进行了活泼生动的互动,赢得了台下热烈的掌声。

最后,何校长代表学校感谢陈恳教授精彩的报告,并指出,勤劳勇敢的中华民族,要树立科学理念,提升科学思维,向着智慧与创新的民族转变,去迎接全球机器人时代的到来。他希望,全校上下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从课程设置、课堂改革、课题研究等三个方面下功夫,使我校机器人创新水平再上一台阶。

会后,陈恳一行饶有兴趣地参观了美丽的校园、创新教育成果展示厅以及机器人创作工作室,对我校的创新教育给予高度的评价。

清华大学教授陈恳来我校讲学


清华大学教授陈恳来我校讲学


清华大学教授陈恳来我校讲学


核发:Apple 点击数:166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