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德平到我校调研校园安全工作
日期:2018-05-09 14:53:23  发布人:Apple  浏览量:1812 打印本文

59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孔德平带领教育、综治、公安、城管、食药监、文广新、工商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督查我校校园安全保卫工作情况。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纪委第十二派驻组组长张建强陪同督查。

孔德平察看了校园及周边环境,参观了学校生命安全体验馆,听取了学校安全工作的汇报。对我校高度关注师生安全教育、强化应急演练、规范常规监管、完善安防设施、加强警校联动及各部门强化校园周边环境整治特别是五岗管理人员聘任和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安全是学校的第一要务,教育教学工作再忙,安全工作也不能忘,尤其实验中学处于医药高新区,周边环境及社会人员复杂,外来务工子女及留守学生相对较多,对学校安全工作是个挑战,希望学校将安全工作抓细抓实,不给安全隐患留一点滋生的土壤。

孔德平到我校调研校园安全工作


孔德平到我校调研校园安全工作


孔德平到我校调研校园安全工作

 

 


核发:Apple 点击数:181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