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实验中学英语节暨社团汇演圆满闭幕
日期:2019-06-25 13:14:42  发布人:办公室  浏览量:2525 打印本文

为提升学生的英语口语能力和表达能力,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营造国际化的校园文化氛围,6月21泰州实验中学英语节暨社团汇演拉开序幕!本次英语节围绕主题“Wonderful English Colourful Future”开展系列活动,激发师生的思维火花,提升学生的英语学习能力,拓展了国际化视野,提升了学校的文化品位。

本次英语节邀请了来自南非的外籍英文教学高级教师Hope Ziyanda Mbuyazi前来交流与学生进行了主题为“School Life”的Free Talk。学生们与外教老师亲密互动,分享东西方学校生活的不同。

随后,绚烂多姿的拉丁国标集体舞《TOCA TOCA》拉开了英语节暨社团汇演的序幕外教Hope老师在节目中做了题为 “Try your best”的即兴演讲,鼓励实中学子在人生的道路上,积极乐观,做最好的自己。经典舞台剧《Beauty&Beast》将汇演推向高潮,一首英文朗诵《出师表》技惊四座,国际礼仪表演、弹唱串烧、配音秀、舞蹈等多种多样的节目形式丰富了英语节,家长和学生们纷纷表示,真正享受到了一场文化盛宴

 

 

 

 

 

 

 

 

核发:办公室 点击数:252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