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实验中学隆重召开2019级高一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日期:2019-08-20 16:22:09  发布人:办公室  浏览量:2438 打印本文


820日上午,泰州实验中学举行了2019级高一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医药高新区人武部部长苏建华和党委书记、校长卞玉年以及军训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大会由政教处尤主任主持。

     动员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卞校长为苏建华同志授泰州实验中学军训旗,苏建华简要介绍了军训的意义,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二是严格要求,刻苦训练;三是保持高昂的训练热情,克服各种困难。

IMG_0225

 

IMG_0230

卞校长作了热情洋溢的军训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校长室对承训人员表示诚挚的感谢,对所有参训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对同学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端正思想,认真对待,充分认识军训活动的重要意义,用高标准衡量自己,用严要求规范自己;二是加强组织纪律性,尊敬教官,一切行动听指挥,做到令行禁止。三是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和毅力,不怕艰苦,克服困难,在军训中锻炼自己、塑造自己、展示自己;四是增强团队意识和集体观念,做到团结友爱,相互帮助,相互督促,共同提高。同时,卞校长还对各班主任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按时到位,盯靠在班级,帮同学之所需,解同学之所难,想同学之所想,为同学们的军训提供一切有利条件。

IMG_0246

     动员会上,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并带领全体新生宣誓,表达了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信心和决心。

IMG_0237

 

IMG_0242

 

核发:办公室 点击数:243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