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医药高新区首善慈善基金会慰问助学我校贫困学生
日期:2021-02-02 13:08:13  发布人:办公室  浏览量:1755 打印本文


21日上午,由校友姜德军发起成立的泰州医药高新区首善慈善基金会代表和寺巷街道副主任、民政、妇联等一行6人,来到我校,对我校11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了爱心助学金。

捐助仪式上,党委书记、校长卞玉年同志首先代表学校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教育教学情况、近期发展规划以及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状况,然后对首善慈善基金会资助我校困难学生表示感谢,最后勉励被资助的学生要用感恩之心、勤奋之力,不懈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成人成才,回报社会。

寺巷街道副主任袁翔代表校友姜德军对母校贫困学生进行了慰问,并提出希望。首善慈善基金会代表分别向困难学生发放慰问金。

同日,泰州睿阳印务有限公司,向我校一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捐助电动车一辆。

受助学生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努力学习,提升个人能力,以更加出色的表现,回报母校,奉献社会。

 

 

 

核发:办公室 点击数:175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