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实验中学召开“五岗”管理人员联席会议
日期:2021-09-18 09:15:44  发布人:办公室  浏览量:1473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落实完善校园内部及周边环境长效管理机制,营造良好教育发展环境,共建平安校园915日上午,泰州实验中学邀请“五岗”管理人员召开了联席会议。安管处王洪华主任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上,见习校长刘永华首先向公安、城管、食药监局和文化局等部门的管理人员介绍了学校的管理现状以及学校未来规划。就 “五岗”管理的相关要求进行了沟通。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抓住当前文明城市创建契机,各部门须相互协作,齐抓共管,竭力解决如下问题:一是校外电动车乱停乱放问题,二是上放学时段校门口拥堵和交通安全问题,三是巡逻人员蹲点管理问题,四是深入一线把好食品安全关问题。

本次会议为进一步营造安全、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后,王洪华主任与“五岗”管理人员一起查看了校园及周边环境,查找问题,并提出相关的改进措施。

 

核发:办公室 点击数:147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