戎装精神,激励前行——泰州实验中学2022级高一军训系列活动(一)
日期:2022-08-29 15:24:01  发布人:办公室  浏览量:1376 打印本文

秋风飒爽,丹桂飘香。826日泰州实验中学在泰州市青少年综合实践基地召开高一新生军训动员会。支部书记、校长卞玉年,副校长王加升,基地领导和教官,年级主任王伟杰、朱俊和各班主任、高一新生出席了会议,动员大会在《国歌》中拉开帷幕。

 

       升旗.jpg

 

首先是基地领导致欢迎辞,然后学生代表、基地教官代表讲话,最后是卞玉年校长提出希望。

高一(5)班张飞同学代表全体新生发言。他认为军训可以培养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激发和彰显集体意识和团队精神。他代表新生承诺:军训期间,会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雷厉风行;会尊敬班主任和教官,加强团队意识;会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培养自理、自律、自强的品质。

 

           学生代表讲话.jpg军官代表讲话.jpg

 

卞校长总结发言。他希望同学们能通过这次活动锻炼能力、磨砺意志、提升胆识、厚植家国情怀。让戎装精神,继续发扬在青春成长的路上。

            卞校长讲话.jpg

核发:admin 点击数:1376 收藏本页